• 0
0

推薦連結:https://www.hketa.com.hk/練習簿|單行簿F.html

 

 

說起英語,它是一門讓無數學生頭疼的學科。雖然看起來很難學好英語,但事實上,英語學習有一些方法和技巧。俗話說,好的方向是錯誤的,努力是白費的。英語學習也是如此。只要努力方向正確,我們就會取得進步。讓我們聽聽今天的英語霸王說什麼。

當年小霸王英語得了115分,只有5分是滿分。可以說他是一個真正的英語學習者。她在講英語學習方法時這樣說。

雖然她似乎很難說英語,很多人不想學英語,但她認為英語是最簡單的科目。她英語只有80-90分,這在班上並不好。然後她製定了一個英語計畫,這很重要。一個明確的目標計畫可以使學習量加倍,而英語是學習記憶最重要的科目之一,囙此非常有用。

她早上6點半起床背單詞,用中考必備的單詞書,而不是用課本後面的單詞錶。記憶的單詞更有條理,她的記憶能力可以提高。

此外,她還刷了很多問題。晚上7點吃完飯,她開始抽出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用英語來刷問題。她做的試題不是模擬題,而是歷屆各省市的中考試題。當學生們遇到他們沒有的話,學術界的惡霸們就圍著它轉。整篇論文寫完後,她拿著牛津詞典去查。

她堅持了大約一個月,英語成績明顯提高了。她每天花大約兩個小時學英語,但這已經足够了。從這些觀點來看,英語學習並不難。世界上沒有什麼困難,只有恐懼的心。學習英語的方法是努力學習單詞。如果你想學好英語,製定一個計畫並堅持每天,我相信英語水準差的人也能得到提升。

最後,學術霸王還提到了聽力技巧。她說她的英語口語很差,可以說是零基礎,完全是基於感覺。但後來她堅持早上聽英文歌曲和英文廣播新聞,然後她就訓練了自己的英語口語能力。

之後,她每次聽的時候都用鋼筆把關鍵字用英語寫在試卷上。囙此,聽力選擇題得到了改進。她認為這些方法很有用,所以她願意與更多的人分享,幫助他們提高績效。

總的來說,這個學術霸王提到的英語技能是非常有用的。有人說,只要把刻苦的學習磨成一根針,學生就必須耐心、持之以恒地實施英語教學。我相信你的成績會提高,你會有一個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