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冷氣機結冰

 

 

裝潢是一件複雜而乏味的事情。為了省事,很多人把家裝送到施工隊和設計公司。然而,裝修完成後,他們發現房子很多部位的設計一點也不合理,尤其是細節。

但這些問題裝修隊不會關心你的!我們得自己解决。這是浪費錢。最好提前計畫。

囙此,今天我們要注意盤點家居裝飾設計的細節,其中4個是特別重要也是最容易被忽視的,我們一定要好好理解。

1洗衣機墊得不高

很多裝修公司為了省事,會直接把洗衣機放在衛生間或陽臺上,不要做墊高,只是不在乎以後用不用。

但事實上,抬高洗衣機有很多好處。首先,洗衣機在墊子升起後會升起排水管,排水會更加順暢;

其次,可以防止洗衣機在填塞後直接接觸地板或地板瓷磚,從而保證地板不受損,防水防潮,保證室內乾燥。

而且,洗衣機的高度恰到好處,不用彎腰拿衣服,使用起來也更方便。

建築平臺

囙此,今後洗衣機在裝修前應該先墊好。一般來說,高度在20釐米左右。將洗衣機放在低櫃或防水木架內即可;或讓施工人員搭設平臺,並提前預留座位和排水管位置。

2臥室的空調位置不對

臥室的空調位置不應該在床頭。因為有些空調掛著的滴水管水流不暢,很可能造成水倒流,這很可能直接滴到你的臉上,畫面不是很好。更何况,床頭的空調出風口直接對著人體,也損害了患者的健康。

建議安裝在床尾或床兩側的牆上。這樣,空調的出風口就不會直接吹向人體,也就不會有水落在身上的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