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在啟發孩子的過程中,英語是必不可少的。不同的院校會產生不同的教學方法和教材。然而,不同的路徑通向同一個目的地。在學習英語時,眼睛要看,耳朵要聽,還要學會寫和說。眼睛,每天看到很多,會記住很多,也會很快忘記。耳朵能聽到很多,但它能思考一點。拼寫時,你可以通過思考把它付諸行動,這樣你就可以在思考中表達印象。

 

 

口語表達,也就是用情境思維,有方法,通過簡單的發音步驟。由此可見,鍛煉的不是嘴,而是思維。孩子的外在、實際模仿能力很强,就是行為和發音。它對靜止物體不太敏感。例如,如果你不理解課本上的課文的意思,你就不能思考。父母的行為和表情可以很快被模仿。在表達、語氣、管道上會有相似之處;通過情境互動,可以讓孩子知道,在什麼條件和環境下,如何練習。

 

 

在課堂上學習之後,我們可以鍛煉我們的思維能力。實踐能力隨著教師的發音和動作而不斷拓展和鞏固;思維能力隨著環境和條件的變化而不斷塑造和鍛煉。囙此,學習的過程;學習的時候,注重的是行為和表達能力的鍛煉;實踐的時候,注重的是思維能力的鍛煉。學習的時候,有思考,只是跟著老師多學;聯系的時候,也有學習發音和動作,只是靠自己的思考。

 

 

有時,它是顛倒的。在家裡,讓孩子努力學習;在課堂上,三思而後行。如果沒有學到的知識,我們能想到什麼。知識是你所知道並能識別的東西。認識的過程就是實踐和掌握原理和方法。就像孩子們的英語發音一樣,理解發音也是一種科技。理解為什麼發音是能力。這是一種發音的技巧。能够識別發音就是理解發音的方法和原則。

 

 

比如,孩子的英語發音,有些單詞,孩子聽起來更開心。因為,學習這個詞的時候,給孩子一個好印象,愉快的氣氛,清晰的思維,覺得這個過程很有意義。當你得到結果的時候,你就有了過程的感覺。當你聽到發音時,發音就是結果。只有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才能感受到結果與否。

 

 

如果沒有實踐的過程,怎樣才能得到經驗和思考,怎樣才能形成思考。思考就是現狀。能聽懂發音就是通過思考瞭解情况。在這種情況下,它是兒童學習的經驗。所以,有的會對讀英語很感興趣,能感受到興趣。在傾聽的過程中,你可以得到快樂。可見,掌握詞彙的過程就是感知詞彙,形成實踐能力。

 

 

學習英語的關鍵是拼寫和口語。現在,小學、國中和高中主要以閱讀和聽力為主。在學校課堂上,教師不能用口頭交流和互動逐一進行,沒有實踐基礎,怎麼想;不能思考,怎麼理解。閱讀時,它會停留在句子的意思和發音上。讀這篇文章有助於練習嗎?如果沒有幫助,就不利於實踐。思考依賴於追溯到實踐的方法。

 

 

什麼是英語方法?課本上沒有。就像走路一樣,是腿還是思維讓腿走路。只有有了方向和目標,我們才能有動力;只有有了方法,我們才能知道如何開始。當孩子們在英語方面遇到困難時,他們不知道如何開始。也就是說,面對課本上的課文,是冷淡還是激情。話語沒有改變,但是思考的管道改變了。喜歡學習英語是學習的過程。囙此,在實踐中,我們可以獲得利益。在實踐中,會有思考。實踐中的感知會忽略過程中的變化。比如有的孩子,面對英語閱讀。按照老師的管道閱讀是重複學習過程,而不是結果。在課堂上,而不是在實踐中,鍛煉如何取得效果。如何思考課後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