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說到理財,相信現在很多人都能說幾句話了。在過去的2020年,許多人最為基金的收入感到自豪。有人甚至表示,2020年全年,股票的回報率似乎還趕不上基金的回報率,這在一段時間內確實足够了。

 

 

當然,每年年底,我們都會對年收入進行匯總。對很多人來說,雖然賺了錢,但經過仔細計算,似乎還有很多不合理的操作,讓我們沒有賺到估計的收入,這真是悲哀。

 

 

那麼,2020年有多少收入可以算達標?如果收入不理想,2021年如何提高?除了理財之外,我們還能找到什麼方法來增加收入呢?今天,我們來談談財務管理。

 

 

1、2020年全年,有多少收入可以作為標準?

 

 

坦率地說,雖然小胖也購買了基金,但2020年的總資產回報率並不理想,不到10%。這確實有點丟人,所以在年底,我也專門回復了一下,看看問題出在哪裡。

 

 

後來,我終於發現了問題,那就是我的投資趨於保守。說白了,我們家的大部分資產都用來購買定期理財產品。這樣一來,即使基金的回報率真的很高,也還是被拉低了。

 

 

根據朋友們的總結,似乎只有20%的財政收入在2020年才算合理。囙此,在未來的一年裏,重要的是盡可能多地增加收入。雖然我們不想賺最後的銅錢,但我們至少應該把所有的錢收入最大化。

 

 

2、如果收入不理想,今後如何提高?

 

 

正如小彭所說,這幾年,他的定期理財產品占了太多的比重,於是和兒媳商量,2021年定期到期後,他就不再投資了。相反,他會把所有的錢分成幾股,用於其他分配。

 

 

首先,我認為2021年的基金市場應該還是不錯的,但由於我不是專業人士,很難實現高回報。在這方面,我减少了對個別基金的購買,相反,我購買了一些基金經理的投資組合。畢竟,人們知道什麼時候賣出,什麼時候調整倉位,這樣所有的投資者都能獲得最大的回報。

 

 

當然,除了錢,個人新增了對股票的投資,這樣他們自然想嘗試自己控制風險。當然,近期港股行情也不錯,所以我會儘量投資港股,但我還是在努力。

 

 

3、除了理財,如何新增其他收入?

 

 

對於大多數普通人來說,基本上我們只有死薪水的收入。我們必須承認死薪水真的死了。基本上,我們一眼就能看出我們一年掙了多少錢,扣除費用後還剩多少錢。我們甚至沒有任何期望。

 

 

那麼,除了薪水和財政收入,還有哪些收入管道呢?就個人而言,我們可以想方設法在平時從事一些兼職工作,並盡最大努力使兼職工作產生收入。這樣,收入會上升到一個更高的水准嗎?

 

 

當然,在從事兼職工作之前,首先要提高自己的能力。畢竟只有能力上去了,才能得到更多的賺錢機會,有了機會,還怕將來賺不到錢嗎?這是一個優先順序,不能顛倒。

 

 

2021年的個人理財目標是實現總資產的15%左右,這自然有點困難,但要想辦法朝著這個目標前進。畢竟,只有目標明確了,以後才能存得越來越多,日子才會越來越好。

 

 

當然,在財政撥款方面,個人也會學會如何分散風險。只有不斷分散風險,我們才能賺足够的錢,而不是只買一種產品。那太單一了,將來賺錢和賠錢的風險也很大,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