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安裝設備,雖然我們聯系比較頻繁,但很少有朋友研究過如何安裝。如果你要買新房,你應該去瞭解一下,因為買了新房之後,房子的裝修肯定會涉及到這方面,也就是說,坑裏的水管應該拆了,牆之間的距離是多少?如何處理水管漏水?

 

 

管子和牆之間的距離是多少

 

 

坑內距管壁20cm、30cm、40cm、58cm。最好留30釐米或40釐米的地方上廁所。距離更寬。以後改建廁所更方便。最好買個蹲坑或廁所。

 

 

1一般情况下,管內預埋36*42兩種規格,並應新增餘量,即粉煤灰壁厚和牆磚厚度。不同的品牌是不同的。在安裝下水道之前,你應該檢查一下廁所排水口的大小。一般有兩種規格:35和40。(牆到管)取決於廁所是向下排水還是後排水。向下排水從牆到筦道36mm和42mm,排水管直接連接到牆上的出水口。

 

 

2落地式衛生間排水管點距牆面300mm,符合國家標準。如果是比較正規一點的裝修公司應該知道坑的距離,在拉水管的時候,它會離開洞口的距離。

 

 

如何處理牆面水管滲漏

 

 

1首先確定水管是否漏水。用鐵棍順著水管走。一端靠牆或地面,另一端連著耳朵。仔細聽。一般來說,你可以找到洩漏的位置。可能是衛生間和水箱的溢流水位過高,導致判斷錯誤。水偷偷地流走了。你找不到。一般情况下,水箱裏有一個水位柱來調節。

 

 

2它可以先切斷水源,然後拆下實惠搬屋連接壓縮接頭的公母螺母,在螺紋上纏上幾層螺紋密封帶,然後從頭開始安裝接頭。一旦套管接頭洩漏,可能需要拆下接頭,重新組裝許多水管,應及時報告修理工進行修理。無論哪種水管接頭漏水,都可以用修補水管的專用膠帶進行臨時修補。

 

 

三。具體操作方法是:先關閉閥門,切斷水源,將水龍頭旋到適當的位置,將水管內的大部分壓力釋放,然後用專用膠帶將洩漏部分包紮,或用環氣樹脂膠密封。

 

 

管子和牆之間的距離是多少?如何處理水管漏水的牆體,蹲便器的安裝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必須掌握這種類型的距離。以上也是您蹲坑距離的說明。我希望你讀完這篇文章後能有所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