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在裝修施工中,我們知道,如果地漏或下水筦道堵塞,最好的疏通方法是直接到樓下鄰居家,打開下水道存水彎或P彎上的人孔蓋,再疏通。當然,這樣做的前提是在鄰居家沒有裝修的情况下這樣做。裝修完後,他只能從自己家裡挖出來。為了避免給鄰居帶來麻煩。不過,師傅說,疏通下水道很簡單,但如果處理不當,後期還是很麻煩的。

 

 

據師傅介紹,在我們打開下水道檢查蓋並做好疏通後,很多朋友會直接再擰上蓋子。這是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因為在水龍頭下麵會有很多垃圾,因為時間會顯示在洞裏。如果不做清潔處理,直接擰上螺絲,否則會出現滲水問題。當然,這種治療不用說,大家都知道,而且為了擰緊蓋子,線嘴會反復擦拭。

 

 

但事實上,這還不够。最好的方法是在安裝蓋子之前,先在絲口周圍纏上一些生料膠帶,然後再安裝蓋子,以達到密封效果。同時要注意的是,膠帶應按照絲口方向順時針纏繞,以起到密封作用。如果是逆時針方向,那麼在擰蓋時,原膠帶會亂扭,這樣就達不到密封效果。所以這個治療是非常重要的。有一些師傅在安裝時,為了節省時間,將PVC膠塗在絲口上擰上蓋子。雖然這樣也能解决問題,但坑的做法,所以我們必須拒絕。

 

 

當然,這樣的處理不僅是在下水道檢修孔的處理上,就像家裡的出水管一樣,也是可以做到的。所以家裡經常保存一些原始磁帶,效果比較大。如果讓水電師傅來處理,不多說,至少要多花50元,這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