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茉莉花是一種喜歡陽光的花卉植物。茉莉花的保養方法很簡單。保持大水和大太陽。種植茉莉花的土壤不應堅硬疏鬆。茉莉花的溫度越高,花蕾懷孕的速度越快,開花的速度也越快,開得越好,如果溫度下降,茉莉花就不會開得太多。

 

 

茉莉花保養:

 

 

1環境選擇

 

 

茉莉花喜歡溫暖潮濕。冬季日照或氣溫較低時,枝葉易受日曬或凍害。如果它持續很長時間,它就會死。在通風良好、半陰天的環境中生長最好,最適宜的條件是疏鬆透氣的土壤和含大量腐殖質的微酸性砂土。茉莉花適合平板種植,適合在陽臺種植。

 

 

2修剪

 

 

茉莉花很容易生長,可以通過扡插來種植。每年4月至10月,選擇1年生成熟枝條,剪成2節以上的扡插。插條插在花盤裏,經常加濕。它們在半個月內生根並長出葉子。種植茉莉花經常修剪,葉子過於茂盛,容易彎曲,適當修剪枝葉,有利於茉莉花的生長。

 

 

三。施肥與養護

 

 

茉莉花很喜歡施肥。如果保養得當,盆栽茉莉花一年可以開花三四次。如果肥料不足,營養不足,開花後,花期少,而且花小,花瓣飽滿。如果管理到位,可以在5月底至11月初開放。茉莉花不需要特殊的花肥。茶和茶是家庭最好的花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