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成人學英文

很多拍檔覺得鐳射脫毛不可靠,比如脫毛有沒有效果?你會燙傷你的皮膚嗎?起飛後會生長嗎?會留下陰影嗎?女士們很擔心。那麼脫毛後的色素沉著呢?如何防止色素沉著?

 

 

 

 

鐳射脫毛後色素沉著怎麼辦?

 

 

一般來說,這種色素沉著會自動消失,但建議您服用維生素E和維他命C片進行治療,這樣會更好更快。如果色素沉著嚴重,可以採用調Q雷射+點陣雷射聯合治療,使用正確的方法不僅可以讓你遠離色素沉著的困擾,還可以擁有完美的肌膚。囙此,我們不必擔心如何治療脫毛後的色素沉著。只要找到色素沉著的原因,就能很好地治療色素沉著的問題。

 

 

 

 

如何防止鐳射脫毛後色素沉著?

 

 

鐳射脫毛效果很好,但專家提醒鐳射脫毛一定要到正規醫療機構,這樣才能有效防止色素沉著。鐳射脫毛效果明顯,立竿見影,但需要注意術後的長期保養和防曬,注意皮膚的保濕保養尤為重要。

 

 

 

 

鐳射脫毛的注意事項

 

 

1有鐳射脫毛禁忌症者不宜手術;

 

 

2脫毛前至少一個月不要暴露在陽光下!不僅要避免曬傷,而且要避免曬黑;

 

 

三。工作前,應將工作部位的毛髮剃光,並將局部清理乾淨,清除油污;

 

 

4根據不同的患者、不同的皮膚性質和疼痛耐受性選擇合適的手術參數;

 

 

5手術過程中,應採取適當的眼部保護措施,包括美容者、操作人員和手術室的觀察者;

 

 

6術後立即對手術部位進行冷敷15分鐘至30分鐘,可减少或減輕術後不適反應。

 

 

7在鐳射脫毛過程中,不要用其他方法脫毛(刮胡刀、脫毛膏),這可能會引起炎症,導致色斑的產生。

 

 

 

 

鐳射脫毛術後護理

 

 

1手術後,脫毛區會微微發紅,並有局部熱刺痛感。可採取降溫措施,用冰連續壓縮;

 

 

2脫毛部位應進行防曬保濕,减少色素沉著或色素减退的發生,加速皮膚修復;

 

 

三。鐳射脫毛只能在生長期啟動毛髮,對靜止和退化的毛囊不起作用。囙此,鐳射脫毛需要多次手術,每次手術間隔約1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