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在國際搬家中,紅木傢俱是“很難”的項目之一,由於價格昂貴、重量重、易碎,在搬家過程中會被視為“國寶”。

因為紅木傢俱在國外比較少見,很難買到,即使能買到,也是天價;

因為中國人大有地方情懷,無論是出於紅木傢俱的實際價值,還是情感價值。

將國內傢俱運到國外,通過國際搬遷繼續使用,是絕大多數移民的選擇。

紅木傢俱非常昂貴,要避免搬運時的磨損,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好專業包裝。現時,正規可靠的搬家公司在包裝傢俱領域擁有專業的包裝工具,還將有經過培訓的搬運工進行包裝和搬運。有人建議搬家公司可以可靠,省去很多後顧之憂。

那麼如何包裝紅木傢俱呢?本文以專業國際搬家公司的包裝標準為例,展示紅木的專業包裝。一般情况下,我們會對紅木傢俱進行三層包裝

1、軟白紙包裝:棉白紙包裝傢俱為一體,起到保護傢俱漆面的作用,並能防止傢俱漆面與珍珠棉因高溫粘合在一起。

2、珍珠棉防震包裝:珍珠棉是一種非常優秀的包裝材料。許多傢俱和電器都是用泡沫珍珠棉包裝的。一些搬家公司使用的珍珠棉厚度為5mm,抗衝擊效果更好。

3、高强度紙板切割製作最外層包裝:根據傢俱形狀,用5層强化牛皮紙板製作外包裝,縫隙用封口膠帶粘貼。

另外,由於紅木傢俱成本較高,為保證國際長途運輸安全,建議定制非薰蒸木箱裝運,以增强物品的安全性。

經過以上處理,紅木傢俱在國際搬遷中的運輸就不會有問題。由於國際搬家的過程很長,需要經過兩地海關的檢查。為了避免貨物受損,除了良好的包裝保護外,還建議為私人物品購買國際運輸保險,確保雙重保護,這樣紅木傢俱的國際運輸更安全!

就國際搬家運輸紅木傢俱而言,還需要注意維修問題。

桃花心木傢俱應經常保養,使其長時間保持光亮如新。良好的保養也能延長傢俱的使用壽命。傢俱經歷了時間的考驗,髒兮兮、劃傷、開裂,甚至變形,讓人看得很不舒服,那麼紅木傢俱如何保養呢?以下幾點可以學習。

1避免曬乾或暴曬的保養要點:紅木傢俱和現代傢俱一樣,為了避免曬乾或被陽光暴曬和烘烤,紅木傢俱具備了實木傢俱的所有特點,所以乾燥後會開裂,保養方法:把紅木傢俱放在室內氣流較小的位置,禁止紅木傢俱曝曬或用火烘烤,也要防止紅木傢俱的環境溫度過高。

2避免重壓保養要點:紅木是一種質地柔軟的資料,囙此在紅木傢俱中存放過多或過重的物品都可能導致傢俱變形。保養方法:儘量不要在紅木傢俱上放置或存放過多或過重的物品。

三。傢俱打蠟保養要點:紅木傢俱大多是古典風格的,如果是遠古流傳下來的紅木傢俱,則不需要打蠟,而現代紅木傢俱,為了保證其光澤,通常在傢俱表面刷油漆。保養方法:每三個月打蠟一次,保證傢俱光亮美觀。

4表面清潔保養要點:在清洗紅木傢俱時,不宜用硬度較大的布擦拭,因為硬度較大的布容易劃傷紅木傢俱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