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使許多人性化的家用電器方便了我們的生活。例如,洗衣機就是其中一個代表。有了洗衣機,我們洗衣服就更方便了。在選購洗衣機時,要注意購買技巧。雖然市場上的洗衣機品牌很多,但基本上有兩種:滾筒洗衣機和波浪洗衣機。與兩者相比,洗衣機的缺點太明顯,而且耗電量容易折斷,所以建議慎重選擇!

1:波輪洗衣機的缺點

如果洗衣機的洗衣力大,一些特殊資料製成的衣服很容易損壞,這會降低衣服的使用壽命,浪費我們的錢。為了防止對衣物的任何損壞,在清洗時用洗衣袋將其打包,這樣不會降低其清洗强度,降低衣物損壞的可能性。

另外,這種洗衣機耗電、耗水比較多,而滾筒不存在這樣的問題。

2:洗衣機選購小貼士

一。質量

一般來說,家電大件等,還是堅持一品一價的原則,洗衣機的價格越高比洗衣機的價格越低,質量越好。如果你只是一個普通人,你基本上可以知道什麼樣的質量,當你看在市場上的價格。雖然質量越高,價格越高,但我們應該根據實際情況來選擇電器。

當然,你可以自己買質量好的房子,但是如果你租了一個房子很短的時間,你將來就得搬家,洗衣機也不能拿走。在這個時候,你可以選擇一個風格相似和成本效益高,你不必購買昂貴的一個。

2。衣物損壞程度

當我們買洗衣機時,我們只想讓它們幫我們洗衣服。但是如果我們買回來的洗衣機在洗衣服的過程中弄壞了我們的衣服,那是個大問題!與滾筒式和波輪式洗衣機相比,滾筒式洗衣機更容易損壞衣物。洗衣機洗的時候,功率不是很大。但最柔軟的是我們的手。有些衣服不適合機洗!

三。易操作性

使用過滾筒洗衣機的人都知道,滾筒洗衣機處於工作狀態時,滾筒的末端是無法打開的,囙此,如果其中一件衣服每次忘記洗,掉到另一個地方,他們只能等待下次洗衣服。但是波輪式洗衣機可以很好的避免這種事情。你想一想就可以把衣服扔進洗衣機。

讀完這篇文章,你就知道洗衣機的缺點了。滾筒洗衣機雖然比波輪洗衣機貴,但這種洗衣機不易對衣物造成損壞,而且省電、體積小。如果浴室比較小,選擇這種不占地的洗衣機比較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