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你如果不把他們的實踐變成一顆珍珠,它指定沒機會住在一個大房子裡刻金身,沒有資格去計較沒有公平油耗高的車!

和小夥伴,守夜展館郊區旁,俯瞰黃河兩側的水漫,在線聊天,回憶過去!出發日期,也有五年左右,自然生出一番感慨。大浪淘沙,物是人非!

黃場邊,感受生活自由與孤獨!畢業後,我的朋友,來來回回改變了好幾撥。最後保留,所以這是只有少數。聯繫你,聯繫我,都拿出來曬曬。發現,多年來,能破壞不僅是青春,還有記憶!這些名稱可以一次脫口而出,試試我等了很長一段時間,現在嘴裡發不出聲音……

黃河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是我的母校。那扇門餐館或者五年前,看看扛起釘耙的男人。沙發或沙發,餐具和餐具,一些新的品類食物接觸,但是這有什麼關係,不喜歡吃,或者不喜歡,喜歡吃,那是毫無意義,得到了表。結果,直到我吃撐了薩,也愣是沒吃,真是夠實惠!如果可能被留下更多的學校食堂!

強胃,回到學校。我去了一個大樓,看到了三個建築,傳遞建築IX。你怎麼能有這樣的勇氣獨自去了,一直住在宿舍裡,它的一瞥?無論如何,我有這樣的勇氣,因為那裡瀰漫著催淚瓦斯!

遊樂場,塑膠跑道與否,只要沿著湖邊漫步。不遠處,有鮮花和愉快的心臟和肺部觸摸。櫻花的樹枝,卻引起瘙癢。小夥伴,抓住薄弱軀幹,是黃一陣。突然,飛櫻桃或把住頭髮,或掛在肩上,更自由地選擇。像漩渦,在不同的環境中存活的規則很漂亮!據了解,櫻花就會比較短,這一次,我相信。為了明天,看的人,今晚的櫻花,與春天櫻花必須有個約會!

有時候,不知道。起初,為什麼我沒有選擇文科。如果你選擇的藝術,在那裡我現在會嗎?

小夥伴,文科的學生。稀里糊塗地應用於汽車維修與檢測專業,來到三門峽職業技術學院。每當有技術,直接放棄電子電路圖。這不僅僅是給了我一個有關主的故事。

大師,在初中物理教學。每個主人見小夥伴的外觀都開始犯迷瞪。大師也喝醉了,喝下去厲聲說道,“你甚至不設置公式?”小夥伴也很給力,任性喃喃自語:“不會的,”我在想,多長時間能這個主從業者有這樣的本事。直接通過氣場催眠我的小夥伴。如果我能有這樣的特異功能,我改行治愈失眠。很快,我就不會成為百萬富翁,想想天才與瘋子都激動了!

做的夢,是我的專長,所以我想有賺錢的人一夜暴富,討論,有四處打聽治療油性皮膚的方法!當涉及到油性皮膚,我想絮叨一些。這人啊,做事情不能偷懶。像洗臉,熱水會明顯得到一些好點,但因為偷懶,用冷水處理。其結果是,皮膚顯得油膩,骯髒的整體形象也愈加!好了,知錯就改,也許我會是一個好男孩,但也是這樣的人……

等著小夥伴,越來越覺得他是個窮屌絲。因此,如果我們不經歷貼紙印刷磨練成自己的珍珠,我啥時候住在鍍金雕花大房子?不要為了享受高檔轎車關心的油耗?

好了,夜深了,不要胡思亂想!心臟冥想了“加油”,給自己的明天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