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我站在路邊,來來往往著在我面前的飛車黨。整個紅綠燈看,黃燈閃爍的汽車和行人的提醒。但是這一次,是過路的,人們視而不見這一點,在步驟並沒有停下來的意思腳下。我周圍的人看起來像一個蓄勢準備開始闖紅燈,我沒想到怎麼會是現在這個樣子,紅光似乎已經成為公眾的普遍做法。腳猶豫,心臟滾滾向前,去嗎?我希望他們能去嗎?如果我和他們一起去,那我豈不是拿自己的生命過馬路嗎?

去,它可能發生,讓我意想不到的意外,或大或小;

停下來,不會危及我的生命,但我可以沒有辦法讓他們停下來。

他們開始走在我選擇的時刻,停了下來。

這幫人,有年輕人背著一個公文包杵拐杖帶,背著籃子的老人,也有同學笑,孩子還沒有學會走路在母親的懷裡睡著了。他們走在汽車和卡車的空間,這就是逃生證明他們善於過馬路這麼長時間的習慣。我看著這一幕,心臟也不禁微微顫抖。我擔心的年輕人,因為他們不擁有自己的職業滿意度;我很擔心,老人,因為他們不喜歡舊時代的舒適感;我擔心那些學生,因為他們沒有完成自己的夢想;我擔心是正確的母親,因為他們還沒有正確地感受到他們之間的感情。我在空中心懸,找了半天時間看自己前進的身影,擔心他們的生命。

我轉頭看向旁邊,只有少數的幾個人跟我一樣停止。我想,如果多幾個人停下來,那麼他們就可能會受到感染我們,而不是使一招了。

如果至少有一人做出的舉動,不止一個人停了下來,這將是怎樣的呢?不用說,你是知道我的心臟答案,然後和我一起的那一刻,阻止它!

推薦連結:

ciciwing

ciciwing

ciciwing

becwing

bec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