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ok繃 嘴上的心情、文字的碎碎唸……

2015-02-26

換!

Filed under: 心情 — 默然 @ 8:54 下午
  • 0
0

2/26。我跟母親同時將用了六七年的台哥大退掉!今天同一時間去中華電信辦了預付卡;因為不管我怎麼算,都是預付卡對我們母女倆的用度比66元方案來的划算。

以前也曾用過預付卡,不過當時覺得很不適用;原因很簡單:那時候的我是上班族,又是個追星族(交了一堆網友),用手機的機率高到預付卡根本不適合我用;可如今正與當年相反--現在的我朋友減到只剩手指頭掰掰都有剩,再說了,平日裏我也只接不打,再這麼被台哥大訛詐下去豈不太冤?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家這邊的收訊--以台哥大來說--開始變差了…在房間的收訊竟然只有一格…這實在太差了吧!而且有時還會被姐姐或弟弟抗議:為什麼不接電話?唉~那我要說什麼?我的手機根本沒有反應啊!這不是收訊不良害到我,還能說什麼?既然66元的額度我用不完、收訊時好時壞…如此這般我何必委屈自己呢?而中華電信的預付卡可以那麼便宜我幹嘛不用?於是我二話不說就在今天立刻去辦了中華電信的預付卡了!(笑)

至於我能堅持到什麼時候…… 我也不知道,就先用用看吧!^_^

*END*

尚無留言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L

Leave a comment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