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最美的愛情是你想要的生活依賴,我會守護生命

走過愛情的道路上,我很感謝那些誰傳給我親愛的路人。你給了我這麼多,我珍惜我的回憶曾經的價值。每當我一個人,我會記住它的發生。有些愛,也許是注定,我們將永遠無法擺脫的憂鬱,甜,不能說明這是一個圓滿的結局,人生從來沒有明確的目標,為什麼要清醒,短柔情似水,充滿了我的憂傷。

短溫柔的刻骨銘心,讓我一個人的回憶!有些人不懂珍惜,後悔的時候,都以為今天原諒我。有些愛,無論多麼遙遠得離過,一直關注的問題。希望從你一個很好笑的來信!不管多長時間了過去,如果你想回來累了,你知道,我永遠不會消失!也有愛的地方,所謂的手..

我搜索找到在愛的世界裡,如果我似乎得到了一切,這似乎是一個夢,好像一切!夢總是和理想破滅的一天,當我們醒來的時候。我還是我,生活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也許我早已習慣,而不是幻想!隨著歲月的,無盡的愛讀,藏傳心臟,像冰一樣的眼光,迷失了方向。

事實上,我很少去寫這些話,每次的回憶,有想法,有內疚,有悲傷,有痛苦……!每個人都有的回憶不想提了,不想露出傷口。但你總是要面對現實,面向未來,不能活在過去!誰不增長的得與失,快樂和憤怒,以及?一些人與事,或許你總是跑不掉,不是你總不能強求。

在文學的世界裡,我很羨慕台灣作家三毛,可以住不愁,生活如此自由!三毛是不是沒有照顧人,她也有自己的父母,而且他們的朋友,但她決定離開家鄉,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三毛的父親說,我女兒常說,生活不長,而在於是否幸福的生活了。

推薦連結:

把握生命和生活的意義

每一件事情都有神的存在

爆炸分裂的感覺

滿足一個隱藏的效果

也有沿軌道神聖的

學英文

搬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