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手提 電腦 維修

 

茉莉最愛“一種肥料”。你不需要花錢就可以把它放在家裡。如果你澆一點水,植物就會茁壯成長

很多人喜歡養茉莉花,因為茉莉花有很好的香味,而且保養得很好。它可以一年四季開花,但我們把它種在花盆裏。花盆裏的小土壤是有限的。經過一段時間的栽培,前期生長良好,開花較多,後期容易出現問題。這是因為盆栽土壤缺乏肥料。茉莉花的栽培要施肥,要用正確的施肥方法,保證茉莉花一直開花。我們應該用什麼肥料?我們今天來談談。

很多花友會用麻籽、大豆、花生甚至豆餅、花生餅等肥料。該肥料氮含量高,氮元素含量高,其它元素不缺。不建議給茉莉,因為氮肥促進枝葉生長。如果習慣了茉莉花,就會導致枝葉的生長,花朵根本開不起來。我們要給茉莉施肥,最好的肥料是磷肥,它含磷量高,不缺其他元素,這樣可以得到足够的磷,不缺其他元素,這樣它就可以從頂部連續生長,不留黃葉,這樣它就可以繼續開花。

保證每月2-3次施肥。如果你想用它給他,你可以讓他開花。如果你不想買肥料,你也可以自己做。製造肥料的資料很簡單。魚鱗、魚骨、人發、指甲等。你可以把這些東西收集起來,放到一個大油桶裏,然後加水密封,放在陽光下。這是一種很好的高磷肥料,它含有許多微量元素,如鈣和其他微量元素,使植物的根系發達,枝幹粗大,獲得足够的磷,花朵能持續開花。這是一種很好的有機肥料。

有機肥不會燒根,但在家發酵時會有一定的氣味。我們可以用有效的方法去除异味。將發酵液和水按1:10的濃度稀釋,放入另一容器中。再往裡面加點橘皮和檸檬皮,封好放在陽光下,再打開蓋子暴露一周左右,就會聞到一種橘皮和檸檬皮的味道。可有效减少异味。

要養茉莉花,記得選對肥料。你可以買也可以自己做。就照小齊的方法去做。對於那些常年開花的植物,一定要選擇含磷量高的,其他元素不缺的。對於那些只有一個季節的植物,我們可以選擇在開花前使用磷和鉀肥,例如磷酸二氫鉀可以確保花一次開花。不要用磷酸二氫鉀處理那些一直盛開的花。你可以用花多2號。根據每朵花的性質選擇不同的肥料,使之開花。對於葉類植物,我們可以使用高氮肥,含氮量高,不缺其他元素,這樣它們就可以迅速地長出葉子和樹枝,它們的根也可以長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