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推薦連結:投訴冷氣機滴水

今天筆者為您分享一款居家自製减肥三餐。减肥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痛苦的話題,而且由於經濟社會的高度發展,生活中的肥胖人士也越來越多。雖然大家都知道要時常鍛煉,但總會被一些工作、生活壓力所耽擱。為了能讓您從居家肥宅的生活中解放出來,筆者特意為您分享一款减肥三餐,讓您在家吃出好身材。我們接下來筆者就把這個系列减肥餐的詳細烹飪方法分享給你,還望喜歡。

早餐——對於早餐的話,在這筆者考慮到很多工作的人沒時間做早飯,所以選用的食材都是可以即食的營養資料。主要包括牛奶,燕麥,吐司麵包,以及一根香蕉。這樣的配比應該算是經濟實惠又營養,而且不需要耽擱您很多時間哦。

午餐——對於午餐的話,我們可以稍微花一些心思,畢竟是一天非常重要的能量補充時間,在經過一天的消耗後,身體的營養需要儘快補充,不然很難勝任下午的工作。首先我們需要準備雞胸肉200克,蘆筍六根,秋葵兩個,檸檬半個,義大利面100克。首先我們把蘆筍洗淨,秋葵斜刀切斷,雞胸肉的話,用刀適當在其表面劃上幾刀,然後用黑胡椒,食鹽,檸檬汁醃制入味。

晚餐——對於晚餐的配比的話,我們可以考慮用粗糧代替主食。因為粗糧在進食過程中會造成飽腹感,加上一些脂肪含量稍低的蔬菜,蛋類,作為晚餐再合適不過了。首先我們準備紫薯或者紅薯總共三個(150克左右即可),青菜80克,雞蛋一個,韭黃100克。首先我們準備一個蒸鍋,把紫薯和紅薯放在蒸鍋上蒸15-20分鐘,直至蒸熟為止,然後取出就當放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