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金銀花金銀花種植採收加工技術。這四個方面的優良品質金銀花不好把握是關鍵。
時間花:花時間一般為上午9點-12點,有露水和雨水不應該挑天。礦減肚腩業早上花綠白重品質,易乾燥,香氣濃郁,產出商品率高,質量好。從發展過程看花,花蕾成藍,綠,白,美白針,銀花,金花凋萎花的情況。腫脹的芽生長成棒,當淡為好,通常被稱為白色針狀的上部。然後花即將開放的最佳採摘時間,可以加工成高品質的商品。如果處理與金銀花茶,從綠色去白在萌芽狀態,上部膨大,採摘成熟的40%-60%。
採摘方法:採摘金銀花藤最好使用一籃子或籠,不能用布袋,塑料袋或紙箱,並必須採取謹慎處理,避免手穿過夾捏,以免影響質量。
乾燥技術:穀倉可根據金銀花加工能力的大小來決定,可以用於返回煙道炕式烘烤,也可以直接把兩個烘烤爐,在車頂天窗離開,南牆上部一個安全的排氣扇,從北牆在地上0.3米設置一對入口的。為了便於濕度放置在室中,每個用角鐵框架托盤或木晾衣架層距離大於10厘米,兩邊。
接待花先預烘,去除室內的水分,提高溫度,當室溫升高到35℃,可裝花。花卉厚度保持在2厘米-3厘米,盤晾衣架整齊排放,門窗緊閉,堵塞進氣口,出爐。對於自上而下受熱均勻室內,每個烤房內放置一個車間配有大型落地風扇,風扇停止。花後安裝的,要立即加火,在40℃的溫度提高(通常為6小時),在室溫下保存在40℃-45℃,大部分的水被排除在外(如達不到八十個百分點,需要延長的40℃-45℃時控封入口溫度)時氣孔,何況房間是55℃-60℃,金銀花迅速乾透即可。在整個乾燥過程通常需要18小時。一個約1小時前穀倉逐步減少火,打開進氣通風。當金銀花乾燥,應注意三個關鍵問題:第一,托盤的第一層必須從口1米以上,最好是1.4米以上;第二個是肯定濕度過程中打開進氣口,排氣風扇和天窗,以便對流烘焙室;三是要金銀花時,百分之八十加上溫度,否則可能會導致黑頭。
等級區分:金銀花烘烤類的區別從一開始,根據最優質的單獨烘烤,隨時揀去雜質,多產一等品。

第一:乾貨。花蕾稍硬持有的造型,粗下細,略彎曲表面綠白色,花冠厚,握涵蓋感覺;氣香,味甜,微苦。開的花,芽和黃色條紋的破裂不超過5%。沒有黑色條紋,黑色,枝葉,雜質,蟲蛀,霉變。
第二:第一類是基本相同的,只有花不開超過5%。黃色花蕾破裂,不得超過10%。
第三:乾貨。花蕾棒狀,上粗下細,略彎曲表面綠白色或黃白色,花冠厚硬涵蓋的感覺抓地力。氣香,甜,苦。開的花,黑不超過30%。無葉,雜質,蟲蛀,霉變。
Fourth-:乾貨。花蕾或初開的花兩個,無論顏色。它的葉子不超過3%,無雜質,蟲蛀,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