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青少年校園足球振興行動計劃在江蘇省”,從今年年初的需求,將成為一個足球學校包括所有學生在幼兒園的娃娃,包括體育。並明確“打造100足球特色幼兒園”。因此,揚州幼兒園課程的足球沒有建立?昨日,記者了解到,揚州市大學幼兒園足球的第一個試點項目的第一所幼兒園,有從小班到大班一個特殊的課程,並在推進過程中不斷修改,今後將在所有晉升大楊幼兒園。
足球誰來教?
女老師第一足球訓練組
“有很多方法可以玩,比如用腳打腳背前場任意球,等今天的裡面,我們教你如何打腳內側。”昨天上午,記者來到楊大一童年,所有女教師們在操場上練習穿運動服踢足球。
“成立為我們幼兒園足球課程,第一個問題是誰去要面對的教學。”“所以教授女教師學會踢足球,我們的第一份工作。”
手顛球,傳球拱,昨天,楊憂嗯大一所有的教師在學習這兩個動作。 “對於老師的要求,我們希望他們能準確把握踢足球的基本操作,有專業一定的水平。”陳吳念祖告訴記者,他是不成熟的新生楊,兩位年輕的,三個年輕的老師進行了培訓,一周的幼兒園課程每兩次或三次。
如何幼兒足球教訓?
玩轉“打太極”讓訓練不枯燥
幼兒園足球如何介紹課程?昨日,楊大一在年幼的孩子踢足球操場上,我看到了孩子們走在站成一排的主動權,女孩抱著一個足球從男孩繼續繞過中間,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遊戲,但孩子有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茵陳燕告訴記者,該幼兒園已經完成了一個比較完整的足球課程,根據孩子的年齡和可憐,探索不同的教學方法,三級分類學習採取分段,有計劃,有系統地“玩球”,讓孩子們掌握職業足球技能,當然還有遊戲規則。例如,最簡單的小首先基於觸摸的練習,如保齡球,躲避球。中間進行各種球類運動。大班課程在他的前面主要是兩腳交替,以及定點投籃的兩個孩子面對面擦肩而過。
“在幼兒園階段,球遊戲其實是非常大的,比如乒乓球,現在我們有更多的足球為載體,讓孩子們與足球親密接觸”。茵陳炎說,“幼兒園階段,主要是培養興趣為主,在此基礎上,讓孩子學會一些小技能培訓。”
孩子們會促進足球嗎?
建設100個全省幼兒園足球特點
陽開設了一個大型苗圃足球節目,那麼其他城市的幼兒園呢?採訪中,記者了解到,我市有很多在幼兒園的“影子”的足球,但真正完整的課程體系,楊是第一個大一大衛。 “目前,只能作為一個足球遊戲內道具的活動,也沒有專業的課程教學。”揚州一所幼兒園的老師說。
記者從市教育部門了解到,目前揚州46所試點學校的足球特色學校,也沒有幼兒園。據報導,根據省教育廳頒發的“綱要”,我省將加快推進校園足球,青少年足球後備人才學校的示範佈局,我省除了創建20個高層次體育的未來特性兩隊在大學,但也創造了100足球特色幼兒園。
“我們非常鼓勵幼兒園的足球。”該負責人表示,對於省教育廳頒發“綱要”,市教育部門正在制定有關方案,十三五期間我市將打造一批足球幼兒園的特色。
如何保證學校安全?
在主遊戲,而不是劇烈運動
對於足球項目進入幼兒園,許多家長也表示了關切。昨日,觀察年輕的大一足球比賽年輕階層的父母的情景,說很樂意看到足球很快樂的孩子,但年幼的兒童骨骼發育的情況是適合踢足球,足球教室如何保證安全性,而且還讓他們有些擔心。
家長不必想足球進校園太複雜,足球為載體,為元素設計的足球多彩的足球遊戲是適合兒童。 “主要是遊戲為主,既然是遊戲,運動不會太激烈,我們注重教學還是讓對足球感興趣的孩子。”茵陳燕告訴記者,平時在戶外課程,學校老師會更多,我們將更加注重比孩子們在室內場的安全性。
有比江蘇足球的特點幼兒園多。江蘇省將根據培訓內容和方法的不同年齡段兒童制定並實施“江蘇省青少年足球教學訓練計劃”,支持培訓和指導書籍。此外,江蘇還將建立和完善教育培訓涵蓋安全,流程管理活動,保險金青少年校園足球的風險管理系統。江蘇省學生投票支持目前每年4000萬的意外險,今後將考慮建立一個與足球有關的意外傷害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