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網站訊(記者王藝)4月27日浙江大學更多的選修課程托福雅思大學英語班,海洋科技專家美國海洋研究所學校制定了內容豐富的教學計劃,克里斯Renick先生上了大學,在B座26樓,在第一堂210教室為大學生講授“海洋觀測技術“課程。
1:30整個學院的研究生和兼職青年教師來到教室。一個專業的外交官克里斯Renick先生在全班同學面前,學生選擇專業的海洋理由和畢業後就業是親切交流,並通過對自己的經驗和故事的學生進入海域,激發學生。在那之後現代化的國際教育”研討會,他教氣象水文海洋觀測設備,為學生和準確度,精英校園的創建精密度,分辨率和防腐蝕措施中詳細五個方面為你工作的深度的基礎上幾個關鍵的海洋觀測設備元素。
海洋觀測技術的大學英語課程體系建設的第一個當然是第一步的國際教育目標的學院,搬寫字樓以提高學生的一個重要渠道的英文水平,奠定了雙語教育課程的學院了堅實的基礎。學院將繼續以英語教學,積累經驗,儲備青年教師的培訓提高英語教學的青年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