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EZBlog  部落格,提供免費部落格空間申請服務,在網際網路高度成長的多年以後,網路己經深入人們的生活,包括企業、商業、經濟、文化、學術與日常生活之中,您需要一個友善與自由的部落格空間,來收納您要分享的訊息、知識、心得或創作。

EZBlog 部落格,採用使用率極高的 WordPress 系統,並且開放超過150種以上套版、外掛模組,可以讓您優化您在網路上的家。

部落格,有別於 FB 社團、粉絲團,您有無發現,您在FB上的隻字片語,很快就石沈大海,每一種網路平台,都有其優缺點,臉書的分享極其容易,但是卻無法累積您的歷史,難以刻畫記憶。在您建立好部落格之後,您可以充份利用 eTaiwan網站群的數十個免費宣傳管道,讓您的BLOG更為活躍與精彩。

EZBlog 部落格 禁止會員將所申請取得的資源,利用作為色情、博奕、暴力及任何違反台灣法律之行為的網路內容傳播媒介,若違反規定,EZBlog 部落格將不予以預告,逕行終止該帳號服務,保留使用記錄,配合檢調機關調查。

eTaiwan網站群 工作團隊 敬上 20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