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0

這是一個夢嗎?我是在他們喝醉了,作為美學思想。花真美,美在我的心臟,純潔高雅,令人眼花繚亂,粉紅色是搶我的心臟。就像在回憶中清醒,他睜開睡眼,看到世界上的桃花美崙美幻,如一個美麗的桃花腰面前,挺拔別有用心的回憶呈現。陶醉在柔和的輪廓美米歇爾柳枝,松樹和不服輸的性格的輪廓看風景從內直。美麗的粉紅色那樣的回憶,在竊竊私語,對心臟的秘密間諜,美國共同度過的美景,想像一個美麗的,心臟般的陶醉瘋狂的愛。

看桃花鮮美,如同身臨其境的投資搬寫字樓。在清新的香氣,好像洞悉心靈在吸美麗的吻的狀態。比賽的朵朵開,醉翁之意不在酒,野生象洞開心就好像打開門蒸蒸日上。哦!多麼美麗的夢,誘人喜歡陶醉。就像那些夢幻般的森林悠閒,我收錄他們。一個美麗的粉紅色的頭髮嘟嘟的,清新迷人太豐富,時不時我閉上眼睛,在愛的回憶在這裡。就好像美麗的桃花,在迴旋處引來無數蜜蜂在飛,無數的蝴蝶。相當不錯的心情,我可以把中陶醉美麗,像那些美麗的小動物搶點,我迷戀的吻吮桃花的香氣,就好像它是在美國和粉嘟嘟我低語,並且也似乎耳語桃子,桃子感受美麗心情,那種美令人愉快的,迷人的,心神蕩漾,我真的無法自拔。

拿著一個桃子,細膩和有吸引力的。像洋蔥皮輪廓柔和,透明的粉紅色想像搶點。好像我的心臟想起桃子,桃子的眼睛看美女,如醉如痴的夢想做百廢待興,我是美麗的粉紅色分支機構美女纏綿陶醉,濡染成美麗的回憶。

桃花夢翼夢中醒來,彷彿在夢中看到你美麗的桃花輪廓。美麗的花朵,因為你漂亮漂亮的美女面若桃花,白裡透紅,面帶微笑,桃仙美,就像從你美麗苗條,美麗的剪影的舒展。我喜歡把一個美麗的童話,是一種逃避。我躺在你身邊,我喜歡去桃花運去想愛情。

也許所有美麗的桃花樹下,彷彿你是盛開一朵朵,因為你在我的心臟開車一樣美麗,美麗迷人。我在夢中看桃花,美國很羨慕,嚮往美麗的桃花,心醉神陽,興高采烈想。

什麼是美?我喜歡這個桃花夢理解。我真的不希望每一個夢想落桃花,我是那種很好哇,你以為你愛?有時候,愛是如此的想像,但它怎麼能裝?群生的夢,夢中醒了笙,笛演奏搖擺的聲音,心中的夢想桃花陽光狀態油然而生。我慢慢地走在美麗的夢,就像把醉人的桃花香氣。

夢啊?真是奇怪。燦若煥發像一個桃子,在山谷中靜靜開放,這麼好吃的桃花,粉紅別樣的思維帶給我美麗想到的是凹凸起伏。我喜歡的愛情伸出去的手,輕輕觸摸,滑感美麗的想法。另外像瓣口輕輕地吻了煙,香桃好吃,我被迷住了。此外,如在美麗的桃花溪,我看到了美麗的魚,其中游泳阻力,太美了,真讓我著迷。

桃花夢的慾望是無止境的,並且我對她的美麗的愛情。我渴望埋酣夢中你美麗的桃樹,這麼漂亮幹什麼的,不是痛同伴,睜開了眼睛,那美麗溫柔的擁抱,所以認為像一個光明的未來,時間追求的終點。

也許是心靈的美麗的國家,也是鋪路桃心情。我喜歡看你的靚麗桃苑中有你,你美麗端莊,我走了,具有芳香桃子,桃子脫脂我的夢想,款款向我走來,來到 – ——

我喜歡你的夢桃作畫,也可以作為茶。像希望醉人,因為你撇去把我的話,我無力賠償。我在較淺的香味,你的夢想的奴僕,如同身臨其境想。

桃花是不是迷人的眼睛,是她困惑我的心臟。

我的夢想一直是無盡的桃子,因為我的心臟她。